聚源路小学西校区王煦阳老师参加“汉之星”课程整合教学大赛

2018-05-15 04:15:54  有次阅读

展示课现场

展示课现场


       2018年5月13日,河南省小学信息技术与小学语文整合“汉之星”课程整合教学大赛在美丽的三门峡如约举行。

       开幕式上,河南省基础教研室中小学信息技术科室主任韩顺成和河南省航空学院别良峰教授分别致开幕词。韩主任总结了全省各实验学校开展“汉之星”与语文教学深度融合实验的成果,并提出了下一步推广“汉之星”与小学语文有效整合的规划。会中,三门峡市陕州区第五小学任红艳校长和新乡市教研员分别分享了“汉之星”在语文教学中取得的硕果,肯定了“汉之星”在语文教学中的作用。

       聚源路小学西校区王煦阳老师有幸参加了此次“汉之星”信息技术与小学语文整合课展示活动,学校领导和教师队伍高度重视,从选课、备课、磨课等环节对王煦阳老师进行悉心指导,最终,王老师从全省80名优秀选手中脱颖而出冲进前10,进入了现场课展示环节。课堂中,王煦阳老师教态自然,基本功扎实,教学设计巧妙,汉之星与汉字教学完美融合,得到了与会老师的高度评价。

       此次活动,聚源路小学西校区在教育教学方面收获颇丰,获益良多,今后学校将更好地利用“汉之星”教学平台,提升语文教育教学水平。


图/文: 聚源路西校区 丁倩影 王佳丽 汤淑瑞 张志刚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