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安局长到聚源路小学西校区调研并指导学校搬迁工作

2017-05-03 09:24:0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现场指导工作

现场指导工作

    2017年5月2日下午,郑东新区教文体局田国安局长、王丽萍副局长一行来到聚源路小学西校区调研并指导学校搬迁工作。

    5月2日上午,按照前期整体搬迁方案,学校有序、平稳完成了五年级500余名师生的搬迁任务。下午,教文体局田国安局长、王丽萍副局长专程赶到学校了解搬迁后情况,并看望了刚刚入住新教学楼的师生们。调研中,田国安局长、王丽萍副局长首先查看了学校教室、办公室、地下室等场所的使用情况,详细了解了校园内各类设施设备的运转状况,对短时间学校环境所发生的变化给予了肯定,对学校班子和老师为搬迁工作付出的艰辛努力表示赞许。

    随后,就学校搬迁及未来发展工作进行了专题座谈会,在听取张志刚校长和与会班子成员简要发言后,田局长指出,近年来,聚源路小学西校区整体办学水平的提升与东区教育的成长历程有着诸多相似之处,虽岁月短暂、历程艰辛,但思路清晰、成绩斐然。最后,田局长鼓励大家在新的校园环境中,要克服一切困难,努力打造新境界,加强安全教育,狠抓教学质量,加快功能室建设,优化校园文化,做好顶层设计,分步实施,再续辉煌!
 

 

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