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铸就希望 爱心传递生命

2016-06-24 10:17:30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教师捐款_副本

教师捐款

学生捐款_副本

学生捐款

张志刚校长慰问张铎妈妈_副本

张志刚校长慰问张铎妈妈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近日,得知聚源路小学西校区六一班学生张铎同学的妈妈,因身患癌症多次化疗未果,现已花光家里所有的积蓄,且负债累累,可病情依然没有好转,为了帮助张铎同学,减少其家里的负担,2016年6月23日下午,聚源路小学西校区在举行散学典礼之时,发动老师和学生为其捐款。


    在聚西各位领导的引领下,张志刚校长带头捐款,各个任课老师慷慨解囊,学生们积极响应,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奉献自己的爱心,你一块,我五毛,你十块,我二十……捐款箱里的钱数越来越多,大家都在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希望帮助张铎和其家庭度过难关,当天现场共筹集到爱心捐款27574元。


    当年轻的生命正焕发青春的活力,当灿烂的笑脸正准备迎接美好的未来,命运却给他的家人开了一个无情的玩笑,命运无情人有情,聚西温暖不间断!扶危济难,弘扬善举,是我们这个社会最动人的主旋律,让我们用真情为生命加油,用爱心去传递生命,让聚西的学子都成长为关心他人,关爱社会的好少年!
 

 

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