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凉爽 聚西迎新生

2016-08-30 11:35:5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孩子们等候进教室

孩子们等候进教室

第一次坐进新教室

第一次坐进新教室

我和老师一起接水

我和老师一起接水

第一次走路队

第一次走路队

    金秋九月,碧空如洗,2016年8月30日,朝气蓬勃的聚源路小学西校区迎来了天真可爱的一年级新生。早上八点,聚西的领导和一年级任课老师已经等候在校门口,敞开怀抱迎接小朋友的到来!

    小朋友在老师和五年级哥哥姐姐的带领下,井然有序地走进校园。他们的脸上洋溢着笑容,充满着对新学校的好奇。在老师的陪伴下,孩子们熟悉校园、走进教室、结识伙伴。接着,老师嘱咐孩子们在校应当注意的学习习惯、安全习惯、卫生习惯、礼仪习惯等,相信聚西一年级新同学在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关爱下,一定会健康成长、幸福起航!

 

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