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共促成长

2016-09-05 03:20:2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刘璐主任传授教学经验

刘璐主任传授教学经验

教师认真聆听、记录

教师认真聆听、记录

    为促进新进教师快速成长、提升新进教师素质、加强学校教学管理,2016年9月5日,聚源路小学西校区组织开展了教师专业成长培训会。本次培训会主要针对教龄五年以下的年轻教师展开,由教科室刘璐主任主讲。

    首先,刘主任分析了年轻教师在初上讲台时容易出现的问题:满堂灌、照本宣科、内容过少等等。接着,详细介绍了如何有效避免这些问题,即积极地备好每一节课。随即,刘主任又向大家传授了备课“小妙招”,及时为年轻教师尤其是2016年新进教师送去了解决课堂问题的方法。

    提升教学质量的关键在于提升教师队伍的素质。近年来,聚西积极为年轻教师尤其是新进教师提供学习的平台和展示自我的舞台,相信聚西教师团队的每一份子都会把握每一次学习的机会快速成长!
 

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