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检查促安全 齐心协力保安全

2016-09-14 11:17: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张志刚校长汇报学校安全工作

张志刚校长汇报学校安全工作

检查团成员检查各项资料

检查团成员检查各项资料

检查团成员亲切和师生交流

检查团成员亲切和师生交流

    为了进一步加强聚源路小学西校区的安全工作,确保学生们的健康成长。2016年9月13日,区安全工作检查组对聚西校园进行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检查小组实地查看了聚西的教室、办公室、储备室等,同时查看了学生学习的环境,重点了解人防、物防、技防设施配备情况,并查看了有关文本资料档案,详细了解了聚西安全保卫制度和学生安全教育等情况,并亲切地与部分教师和学生进行了交流谈话。检查组对聚西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日常管理工作到位、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有效等给予充分肯定。
   
    通过对聚源路小学西校区开展安全工作专项检查,增强了全校师生安全隐患防范意识,对聚西的安全工作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