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急救日 安全在心中

2016-09-14 03:14:1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张护士详细讲解

张护士详细讲解

与会教师认真聆听

与会教师认真聆听

    安全一直是所有学校关注的话题,为迎接第十七个“世界急救日”的到来,同时使学生有更好的校园生活,聚源路小学西校区于2016年9月13日下午在报告厅举办了“世界急救日”宣讲会。本次活动特邀郑东新区商鼎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相关医护人员主讲。

    宣传会主要围绕常见意外伤害的处理及传染病防控知识两个方面进行。社区服务中心张护士详细介绍了烫伤、扭伤、鼻出血、擦伤、眼异物等常见学生安全问题及相应的处理方法,并纠正了平时处理中的误区。此外,学校医护老师夏艳芬介绍了手足口病、水痘、腮腺炎等易感染疾病的症状,让老师们真正了解疾病传染源、传播途径和易感人群等基本知识,做好前期和后期处理工作。

    此次宣讲会让老师们认识到了校园安全急救知识的重要性,为创造平安而美好的学校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