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引领 共促成长

2016-09-22 10:44:4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张贵民主任激情开讲

张贵民主任激情开讲

老师们认真聆听

老师们认真聆听

张贵民主任耐心指导

张贵民主任耐心指导

老师分享创作成果

老师分享创作成果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2016年9月21日,中原区教研室主任张贵民来到聚源路小学西校区进行了《基于标准的教学设计与研究》专题讲座,聚源路小学西校区全体语文老师、聚源路学区11个成员单位的语文教师代表,近200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张贵民主任语言贴切、幽默,首先通过三段视频引入“态度改变,孩子的一生也将改变”的教育观念,引导老师们在设计教学目标时要充分考虑孩子们现有的思维认知。接着,张主任通过专业的讲解向老师们解答了“如何开展基于标准的教学”,并用自己在讲课过程中使用的教学设计作为例子,使老师们对于专业的术语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最后,张主任要求老师们现场创作教学目标以及评价任务,并以聚源路小学西校区二年级团队的教学设计为范本进行现场点评,达到了学以致用的效果。

    在讲座过程中,各位老师积极参与思考和讨论,张主任及时进行指导和点拨,通过此次讲座,与会教师对基于标准教学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相信郑东新区聚源路学区的语文教育教学水平会更上一层楼!

 

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