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促成长 分享伴前行

2016-09-27 03:10:5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党会云主任进行语文学科质量分析

党会云主任进行语文学科质量分析

张晓黎主任进行英语学科质量分析

张晓黎主任进行英语学科质量分析

刘璐主任进行数学学科质量分析

刘璐主任进行数学学科质量分析

与会教师认真聆听

与会教师认真聆听

     2016年9月26日,聚源路小学西校区2015—2016学年下学期学业质量分析报告会在一楼报告厅举行,郑冬芳副校长、部分中层班子成员以及全体语数英教师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会上,教务处三位主任分别就语、数、英三科的学业情况和大家进行了交流,他们基于大数据对教学中存在优势与不足进行了详细剖析,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如:高效的教研、高质量的课堂、组织有序的“晨诵午书”等。随后,学校对上学期表现突出的教师进行了表彰,激励他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会议最后,郑冬芳副校长进行了总结发言,郑校长充分肯定了学校上学期各科所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全体教师在教育教学中认真研究学生、研究教材,使课堂更加高效。

    一次分析就是一次总结,一次总结就是稳步前进的动力。近年来,学校的教育教学正在实现跨越式前进,相信在全体聚西教师的努力下,学校的明天会更美好。

 


 

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