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蓝携手 舞出精彩人生

2016-09-27 03:07:3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青蓝工程”全体教师合影

“青蓝工程”全体教师合影

献花仪式

献花仪式

郑校长发表讲话

郑冬芳副校长发表讲话

    “春泥护花传帮带,青蓝携手展风采”。新学期、新起点、新梦想,为了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新进教师专业技能的成长,发挥骨干教师引领、示范的作用,2016年9月26日下午,聚源路小学西校区在报告厅举行了“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会议由郑冬芳副校长主持,结对的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郑校长首先宣读了师徒名单,并对新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随后,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声,青年教师以献花的形式向师傅行“拜师礼”。他们纷纷表示,以后在工作中一定虚心向师傅请教,勤学多问,尽快地实现自我的提高和完善。

    “青蓝工程”是一个教师互助平台,旨在发挥学校优秀教师教育教学优势,发挥他们示范与引领的作用,提高青年教师和新进班主任的教学水平、班级管理水平和教科研能力,加速他们的成长。相信全体结对老师将借助这一平台,舞出精彩的教学人生,为学校增添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