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教育智慧 引领专业成长

2016-09-30 04:00:5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高年级分享交流会

高年级分享交流会

现场观摩交流

现场观摩交流

    为进一步加强班级管理,探索班主任工作经验,创新班级管理的新方法、新思路,促进班主任工作规范、科学、健康发展,2016年9月28日—30日,聚源路小学西校区组织召开了班主任管理经验交流会,副校长郑冬芳、德育主任付婷婷以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班主任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介绍了一些在班级管理工作中的心得。高年级班主任总结分享了“守住”学生、当“全科”老师、做“较真”老师;做最有“爱”老师等班级管理小妙招;中低年级班主任则介绍了与家长沟通的小技巧,即:自信、爱心和责任。老师们通过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典型案例,展示自己对教育事业的理解、对学生的热爱。会议气氛热烈,交流充分,与会班主任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郑冬芳副校长对班主任老师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要求班主任老师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善于吸取有益经验,取长补短,勇于超越教育上线,力争成为一名优秀教师。

    本次班主任工作经验交流会是一次实效、快捷、高效的校本培训,不仅为班主任创设了交流学习的平台,拓宽了班主任的工作思路,更提高了育人的整体水平,增强了教育实效,践行了学校“蕴雅达慧,幸福成长”的办学理念。
 

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