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参与消防 共建平安校园

2016-10-11 10:34:0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李文然教员开讲

李文然教员开讲

与会教师认真聆听

与会教师认真聆听

李警官现场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李警官现场演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为进一步增强全体教师消防安全意识,全力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进学校消防安全宣传工作,2016年10月10日,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西校区举行了《人人参与消防 共建平安校园》知识讲座,邀请了河南省消防协会李文然教员主讲,全体聚西教师参加。

    首先,李教员让大家观看了最近几年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火灾事件视频,并为大家讲解了生活中常见火灾发生的原因以及灭火方式不当产生的严重危害。接着,李教员为大家传授了几个防火“小妙招”,比如:湿毛巾防烟法、如何正确使用防毒面具。最后,李教员又向老师们现场演示灭火器和防毒面具的使用方法,与会教师认真记录,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近年来,聚西在紧抓教学质量的同时,始终将安全放在首位,并多次组织全校师生进行防火、防震培训演习。相信在全体聚西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创建一个安全、和谐、舒适、蕴雅的美丽校园!

 

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