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送课共交流 教育均衡同发展

2016-10-14 10:15:4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任兰兰老师的数学课

任兰兰老师的数学课

孩子们认真听课

孩子们认真听课

老师们积极评课

老师们积极评课

参与人员合影

参与人员合影

    2016年10月13日,在张志刚校长的带领下聚源路小学西校区一行四人来到豫兴马杨小学开展“送课下乡”活动。郑东新区基础教育科负责人乔健主任、豫兴中心校校长刘运江、豫兴马杨小学校长潘伟杰以及全校二十多名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学校精心选派了两名骨干教师进行授课,王璐老师亲切的话语、专业的功底、真诚的微笑,受到孩子们热烈的欢迎,让孩子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感受文字的魅力。任兰兰老师则结合校情、生情精心设计教学,方法得当,实效性强。课后,在乔主任的带领下,听课老师与授课老师进行了交流,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热烈。乔主任对此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能有更多的学校自发参与到“送课下乡”等活动中,逐步缩小城乡差距,共同提升东区整体教育教学水平。

    近年来,聚源路小学西校区注重城乡交流活动,通过组织并参与“送课下乡”、“区域内外支教”等形式,加强与兄弟学校的沟通,增进交流,努力为郑东新区均衡教育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