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今日小小爱心 铸就明日大大希望

2016-10-18 01:20:4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排着队伍献爱心

排着队伍献爱心

我献爱心我骄傲

我献爱心我骄傲

我是教师,我做榜样

我是教师,我做榜样

    为了弘扬和传播慈善精神,共筑聚西师生的爱心之城,2016年10月18日上午,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西校区组织全校师生进行了爱心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慈善”的内涵。

    此次活动,聚西全体师生纷纷踊跃参与,积极捐款。篮球场上,同学们秩序井然,你一元我五角他十元,把钱纷纷投进捐款箱中,有的学生甚至捐出自己积攒了很久的几十元或者上百元的钱,老师们也从自己微薄的工资中拿出一部分投进捐款箱中,用自身行动向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士奉献出了自己的一片爱心,捐款活动在愉悦的氛围中进行,看到自己能为这个社会贡献自己一份小小的力量,老师和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虽然每个人捐款的数目并不是很多,但是精神层面的意义却是重大而深远的,它代表着聚西师生奉献爱心的脚步从未停止,也使全校师生在帮助别人的过程中体会到幸福和快乐。
 

 

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