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支教 赴周口 共话均衡教育梦

2016-10-17 03:23:0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交流支教生活

交流支教生活

亲切视察住宿环境

察看住宿环境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2016年10月14日上午,郑东新区聚源路小学西校区张志刚校长带领部分中层班子成员一行三人到周口市扶沟县实验小学看望并慰问来此支教的郭春艳老师。

    在扶沟县实验小学刘公社校长的陪同下,张志刚校长详细查看了郭老师办公环境和居住场所,并仔细询问她在生活上的困难和要求,鼓励她努力工作,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同时希望她能进一步明确认识,端正工作态度,服从安排,自觉接受受援学校管理,要有所作为,出色完成各项支教工作任务,为促进城乡教育的均衡发展做出贡献。最后,两位校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期望能以此次支教活动为契机,今后能进行更为全面的沟通和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升,真正达到支教的目的。

    为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近几年,市区各级教育部门大力推行“两区”支教活动。聚源路小学西校区积极参与,大力配合,连续三年选派骨干教师赴周口开展此项活动,得到了受援单位的一直好评。“蕴雅达慧、幸福成长”,为实现区域内外教育的均衡发展,全体聚西人时刻准备着!
 

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