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籍点亮人生 交流启迪智慧

2016-10-21 04:46:0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小主持人开场

小主持人开场

孩子们分享心得 2

孩子们分享心得

孩子们分享心得1

孩子们分享心得

党会云主任致辞

党会云主任致辞

    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拓宽学生的知识面,提高学生们的课外阅读兴趣,2016年10月20日,聚源路小学西校区在报告厅举行了五年级语文学科活动暨《我喜欢的一本书》读书交流会,五年级全体师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分四部分进行,首先由学生代表进行书籍推荐,孩子们推荐的书籍有古典名著《水浒传》、《三国演义》,也有近现代经典《朝花夕拾》种类多样;接着,评委老师分别点评并提问,充分锻炼了孩子们的随机应变能力;随后,主持人和全场的孩子们进行有奖互动,现场气氛热烈。最后,教务主任党会云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鼓励孩子们多都书、读好书、好读书。

    “书籍点亮人生,交流启迪智慧”。通过举行读书交流活动,极大的促进孩子们的全方位成长,增强了孩子们阅读课外书的兴趣,相信聚西的学子以书为伴、以书为友,一定会成为爱读书、会读书的雅慧少年!

 

 

 

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