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西喜迎校本课程先进学校复查

2016-10-27 04:45:0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杨婧婧老师的课堂——《民俗与家乡》

杨婧婧老师的课堂——《民俗与家乡》

谷伟伟老师的课堂——《舌尖上的旅行》

谷伟伟老师的课堂——《舌尖上的旅行》

任兰兰老师的课堂——《绘动阅读》

任兰兰老师的课堂——《绘动阅读》

    2016年10月26日下午,郑州市教育局教研室刘惠臻、二七区教学研究室连红、新郑市基础教育教研室张德庆等人组成的检查验收小组到聚源路小学西校区进行校本课程先进学校复查验收工作。

    本次复查验收分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意见反馈四个环节。首先,张志刚校长从学校校本课程建设的基本情况、开展的系列活动、校本课程建设构想和复查自检自查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随后,检查验收组成员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实地查看了学校舌尖上的旅行和绘动阅读校本课程,课堂上老师灵活的组织以及学生们精彩的表现深深地打动着三位老师。最后,检查组成员进行了反馈交流,他们期望学校能站在更高的起点,按照高标准、高要求、突出学校校本课程特色,努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活动场所,营造学校良好氛围。

    学校将以此次复查验收为契机,立足于素质教育与新课程的建设,进一步提高校本课程开发能力和课堂执教能力,让雅慧教育开花结果。
 

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