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课堂教学 展示教师风采

2016-12-16 02:53:4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刘琪老师执教《活化石》

刘琪老师执教《活化石》

周欢老师指教《雾凇》

周欢老师指教《雾凇》

听课组老师认真听课

听课组老师认真听课

张志刚校长评课

张志刚校长评课

    为检验和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进一步夯实教师教育教学基本功,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能力,促进其专业化成长,2016年12月12日至12月15日,聚源路小学西校区举行了青年教师汇报课活动。

    本次活动由教导处统一组织,共有12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涉及语文、数学、体育等学科。听课组成员由学校领导、各学科主任、教研组长及同学科教师组成。汇报教师课前准备充分,课件制作用心、精良,在课堂上充分展示出了他们扎实的基本功,师生气氛活跃。本次活动评课采用领导点评、学科教研组集体点评、执教人自评相结合等方式,评课时,学校领导及各学科教研组长客观公正地指出了授课老师的优点和不足,为青年教师下一步教育教学的提升指明了方向。

    近年来,学校重视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和历练,通过多种渠道,搭建平台,提升教师教学基本功和教师专业素养。相信不久的将来,聚西年轻的教师团队定会焕发活力,一鸣惊人。
 

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