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来“上课”

2016-12-16 02:58:2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激发孩子兴趣与动力”主题家校活动

“激发孩子兴趣与动力”主题家校活动

张飞亮教授现场授课

张飞亮教授现场授课

家长们认真记录

家长们认真记录

    为了进一步增进家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学校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交流沟通,更好地形成学校教育的合力,2016年12月15日,聚源路小学西校区成功举办了家长学校主题讲座,全体六年级家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国内著名家庭教育专家张飞亮教授进行现场分享。张教授围绕“激发孩子兴趣与动力”的主题,向家长传授“教育孩子的四步法”,并告诉家长,要尊重孩子,接纳孩子的缺点,更进一步鼓励家长与孩子之间多进行情感互动。张教授以幽默风趣、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典型案例,让家长感受深刻,掌握了家庭教育的前沿理念与方法,与会家长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家长学校活动是学校和家长们交流的平台,是家长了解学生在学校情况的最佳契机。通过这次家长学校活动,拉进了学校和家长的距离,使家长们在学校管理、家庭教育、家校联系等方面达成共识,取得了圆满成功,为学校的和谐发展和学生的健康成长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