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领巾 中国梦

2016-12-16 03:04:1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小主持人宣布入队仪式开始

小主持人宣布入队仪式开始

教文体局李晓阳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呼号

教文体局李晓阳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呼号

张志刚校长讲话

张志刚校长讲话

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为了进一步增强少先队员对少先队组织的光荣感和归属感,用中国梦激发孩子们心中的理想梦,2016年12月16日上午,在充满朝气的队歌声中,在迎风飘扬的队旗下,聚源路小学西校区举行了“红领巾我为你自豪”为主题的新队员入队仪式。

    入队仪式简单而不失隆重,特别邀请校外辅导员和学生家长共同参与。仪式中,大队辅导员首先宣布成立新中队,每位学生家长将鲜艳的红领巾佩戴在新队员胸前,其次,家长代表为孩子们献书,希望孩子们在书的海洋中健康成长。接着,张志刚校长作总结讲话,对新队员表示祝贺,同时对他们寄予厚望,希望在新时代阳光的沐浴下,每位少先队员都能茁壮快乐地成长。最后,教文体局少先队负责人李晓阳老师带领全部一年级新入队队员高举右手大声宣誓:“时刻为共产主义奋斗!”

    整个入队仪式在全体家长和老师们的共同见证下,在聚西“蕴雅达慧”教育理念的幸福指引下圆满结束。庄严的入队仪式使全体少先队员受到了深深的教育,相信经过这场心灵的洗礼,孩子们的理想之帆一定会顺利起航!
 

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