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复习效率 打造高效课堂

2016-12-28 03:16:41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申变玲老师执教的《数与代数》复习课

申变玲老师执教的《数与代数》复习课

老师们认真聆听

老师们认真聆听

陈莉老师给数学老师进行有效的指导

陈莉老师给数学老师进行有效的指导

    为了全面提高期末复习质量,努力打造高效复习课堂,2016年12月27日上午,聚源路小学西校区举行了复习观摩课活动,郑东新区教研室数学教研员陈莉老师和学校全体数学老师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学校四年级数学老师申变玲在四二班执教了《数与代数》部分的复习课。整节复习课,申老师过程流畅,注重方法,讲究实用,强调了对学生数学思维的开发及数学知识的总结和归纳,师生配合默契,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完成了复习目标。接着,陈莉老师以这节复习课为基础,对数学教材及考察方向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指导,全校数学老师受益匪浅。

    此次数学复习观摩课活动,给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复习、巩固、交流的平台。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有序的开展复习课专题研讨等系列教研活动,相信这些教研活动一定能切实有效的提高聚西的教育教学质量,打造高效扎实的课堂。

 

文: 聚源路西校区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