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丽河小学荣获2016香港步操乐团公开赛冠军

2017-01-05 08:17:46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6潇洒的萨克斯手_副本

潇洒的萨克斯手

10别致的“心形”造型_副本

别致的“心形”造型

13我们骄傲,我们是冠军!_副本

我们骄傲,我们是冠军!

15赛后全体队员与辅导老师合影_副本

赛后全体队员与辅导老师合影

    12月31日,“2016香港步操乐团公开赛”在香港伊丽莎白体育馆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在内的全国20支优秀队伍参加本次比赛。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丽声飞扬”管乐团在教文体局李晓阳老师和史兰副校长的带领下光荣参赛。

    31日下午3:00,比赛正式开始。面对来自全国的强军劲旅,昆丽河的小乐手们不畏惧,不怯场,发挥出了最佳水平!铿锵有力的乐曲,旋风般的独轮车少年,他们自信洒脱,一气呵成,用完美的配合和高超的技巧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昆丽河小学得到专家评委的高度认可,荣获小学组冠军!

    骄人成绩的背后,浸透了孩子们和指导老师的汗水和努力!为了备战本次比赛,54名队员经历了酷暑和严寒的考验:嘴巴吹烂了,脚指磨肿了,沉重的大鼓把肩膀压红了,舞旗的旗杆把手磨出了大水泡……孩子们在学习中不断成长,在比赛中变得坚强,是努力和坚持让他们最终收获梦想。冠军,这是“丽声飞扬”乐团的孩子们收到的迈向2017年的最有意义的新年礼物 !让世界都记住“丽声飞扬”,让世界都来欣赏孩子们奏出的最美妙的音乐!加油吧,少年!
 

 

文: 昆丽河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