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中进步 研讨中成长

2018-01-24 03:11:26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QQ图片20180124103921

小组探讨

    为了帮助教师健康快速地成长,提高教学质量,2018年1月23日下午,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进行了数学、科学课例研讨活动。

    活动中,巴琳和王文娟老师分别进行了课堂教学展示。两位教师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教学风采,以及在“博创雅融”课堂形态中不断实践、不断探索、不断总结中取得的进步。他们积极利用多媒体辅助教学,与学生相互配合,充分发挥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此外,学校积极组织老师们进行观摩探讨,大家一起分享教学经验,探讨教学中的问题,促进了教师间的交流。

    本次活动为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形成一种积极向上的浓厚教研氛围,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文: 昆丽河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