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春同行,扬帆远航——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2016-2017下学期开学典礼

2017-02-13 06:37:52 http://zd.zzedu.net.cn/ 有次阅读

 3孟校长致辞_副本

孟晓莉校长致辞

4学生代表发言_副本

学生代表发言

5寒假作品展示_副本

寒假作业展示

7师生朗诵_副本

师生朗诵

    寒随一夜去,春逐五更来。踏着春的脚步,怀着新的希望,2月13日上午,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举行了2016-2017年下学期开学典礼。

    上午10:00,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每一个人都怀着对祖国的无限深爱与敬畏行注目礼。在春日的光辉下,隆重的开学典礼拉开帷幕,全校师生饱含热情与向往迈进新的一年。飘扬的国旗下,学生代表上台发言,宣誓了新学期的新理想、新目标、新方向。

    随后,师生朗诵《我们准备好了》,展示了我校师生飞扬的神采,预示着新的学期里,大家面貌更新、理想更高、状态更佳。

    典礼期间,昆丽河小学展示了寒假优秀手工作品大红鞭炮、迎春对联等,这些作品都是我校学生假期手工制作,他们用灵巧的双手为昆丽河小学送上了最红火的祝福。

    最后,昆丽河小学校长孟晓莉为新学期致辞,表达了对全校师生的祝福与期待,也对新的学期提出了新的要求,字字情真意切、关爱满怀。

    “欲穷大地三千界,须上高峰八百盘'。在新的学期里,同心协力的昆丽河人会继续努力耕耘,定会让昆丽河小学的明天更加灿烂!”

    开学典礼虽然结束了,新的征程才刚开始。我们始终相信,好的开端一定会有好的收获,新的一年里昆丽河小学一定更新、更美、更棒!
 

 

图/文: 昆丽河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