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举行一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

2017-03-13 10:12:4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4、家长们观看一年级大课间活动

家长们观看一年级大课间活动

    2017年3月10日,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迎来了一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

    早上七点四十,一年级九十位家长们拿着“邀请函”陆续走入校园。八点整,家长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跟随引导员老师,轻声慢步地走进教学区,参观了一年级教室的书香长廊、三楼富有趣味性的科学长廊、科学实验室和音乐教室、陶艺教室等功能室。家长们感慨着博雅育人的校园氛围,对各类功能室也赞不绝口,看到合唱教室、陶艺教室和图书馆,为孩子们拥有多彩的课余活动感到开心,纷纷向引导员老师咨询社团活动的具体安排。

    第一节下课,一年级孩子走出教室看到家长,笑颜如花。家长们有序进入教室,为接下来的观课做准备。走进课堂,他们真实感受到任课教师的教学魅力和孩子们在课堂的表现,并在《意见反馈表》上认真地写下了自己的感受。

    活力四射的大课间活动时间,二到六年级学生在后操场做腰鼓操、节奏体语和快乐足球操,一年级的小朋友则在前广场做着动感可爱的手指操、兔子舞,家长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记录下这美好的运动时光。

    随着放学铃响,一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进入尾声,家长们将《意见反馈表》投入意见箱,满意地离开了校园。

    孩子的成长需要家庭和学校共同倾注心血。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让一年级家长们了解到孩子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也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和管理工作有了进一步认识。相信在家校合育的良好氛围下,昆丽河小学会培养出一批批学识广博、品行雅正的学生。
 

文: 昆丽河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