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2018-03-04 11:32:5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0722

校长孟晓莉做质量分析总结并提出希望

    教学质量是学校永恒的主题,是学校生存发展的生命线,更是学生走向未来的保障。为促进教师间的交流合作,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亮出优点,找出不足,改进教学,2018年3月3日下午,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举行了2017-2018年度上期学业质量分析会。

    这次分析会先由教务主任周利军对抽测年级整体情况进行介绍,然后再分学科,分年级依次进行分析,总结经验,查找不足,明确方向。老师们对各自所任班级学生的情况进行了多角度、多层次的深度剖析,结合个人、班级优势和存在的问题,对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做出了规划,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办法。

    最后,校长孟晓莉分析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现状,要求全体教师以提高课堂教学效益为重点,强化教学的中心地位和教学服务意识,全面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

    教书育人,是一场不忘初心的盛大修行,每位教师都应该坚定信心,奋力前进。在真实的数据面前应“优”、“忧”并行,在精准的分析后砥砺前行,新的一学期,学校的教学质量一定会迈上更高的台阶。

 

文: 昆丽河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