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好春光 最美女神节

2018-03-08 03:45:0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80308121133

硬笔书法优秀作品展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春风扑面,岁月巾帼显风流。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全体教职工开展了“洋溢春天 奋斗最美”的主题活动。

    2018年3月8日清晨,校长孟晓莉带领昆丽河的男同志们早早地候在门口,为女教师们送上一支支清香的玫瑰花和温馨的祝福。之后,全体教师认真书写了毛泽东的四言诗:题《中国妇女》之出版。经过评委会孟晓莉、王英旭、史兰、郭海燕几位老师认真评选,评出一、二、三等奖并进行展评。在这些作品中,老师们的字体或力透纸背,或隽永清秀、笔酣墨饱,展现出了教师们良好的素质。

    本次活动的开展,既让广大教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又鼓励大家要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做新时代的魅力女性。

文: 昆丽河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