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成良好习惯 成就美好人生---------昆丽河小学2016年秋季开学典礼

2016-08-30 08:19:4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2孟校长讲话_副本

孟晓莉校长讲话

3家长参观开学典礼_副本

家长们参加开学典礼

4相声表演_副本

相声表演

5好习惯倡议书_副本

相声表演

6家长代表发言_副本

家长代表发言

 

    崭新的晨光,全新的开始!2016年8月29日上午8:30,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举行2016年秋季开学典礼暨“养成良好习惯,成就美好人生”主题教育活动。

    开学典礼在隆重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首先是孟晓莉校长致辞,她对过去一年师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全校学生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希望全体同学从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自觉遵守《小学生守则》和校纪班规,形成自觉、自律的优秀品质;紧接着是四五班王宇婷、李泽林两位同学带来风趣幽默的相声——《习惯》,依据《昆丽河小学入学手册》把养成习惯的重要性和如何养成良好习惯贯穿其中;四五班“文明课间,爱护公物,共建和谐校园”的倡议把开学典礼推向了高潮,全校师生响应倡议齐呼:“让良好习惯装点人生,让美丽校园伴我成长”。最后,一年级家长代表发言,向一年级全体家长介绍了行之有效的养成良好习惯的几种做法,受到家长的一致赞许。

    昆丽河小学全体教师将继续承载着满满的责任与爱心,与学生同行,成就美好人生。
 

 

文: 昆丽河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