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运动快乐 展现师生风采

2016-09-28 05:27:25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像利箭冲向终点

像利箭冲向终点

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立定跳远不甘示弱

立定跳远不甘示弱

团结一心 完成接力

团结一心 完成接力

趣味足球看我的

趣味足球看我的

软垒击准我最棒

软垒击准我最棒

    2016年9月28日上午8:30,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2016年秋季运动会暨健康体能测试正式拉开了帷幕。

    在开幕式上,全体师生参加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随后,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接着,各班呼号,展示了班级风采。当史兰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时,整个赛场顿时沸腾起来。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60m、200m、4X50接力、立定跳远、垒球、软式垒球击准、趣味足球等项目,分学生组和教师组。看!田径赛场上的运动员,一个个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听!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瞧!立定跳远运动员也不甘示弱,努力发挥自己的最好水平。趣味足球和垒球项目也引起围观,运动员的表现可圈可点。不论选手是否获得第一,他们都会得到掌声和欢呼。因为在大家的心中,这些运动员都发挥出了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他们是运动场上的英雄。

    运动会场上各项赛事有序进行,运动员们大显身手,奋勇拼搏。运动场外,啦啦队员们为运动员呐喊助威,鼓劲加油,做好服务工作,并积极投稿,展现了良好的道德风尚。全体裁判员老师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负责,坚持标准,以身作则;广大教师积极参与,团结协作,有力地保证了运动会的圆满完成。

    此次运动会展示的是昆丽河师生的活力和风采,是考验体能与心理的具体实践。它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选手在运动会中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散发出迷人的光彩,彰显了昆丽河师生的魅力!
 

文: 昆丽河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