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施粉黛 绽放美丽

2017-09-05 09:40:2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找老师为大家讲解护肤秘诀

形象礼仪指导师赵宛老师和大家分享护肤秘诀

   为帮助教师提升外在形象气质,增强内在修养,塑造美好形象, 2017年9月4日下午,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特邀请形象礼仪指导师赵宛老师、苏苏老师为全体教师进行了一场教师形象礼仪提升专题讲座。

    在历时2个小时的讲座中,培训老师结合教师的职业特点,为老师们进行了现场培训和讲解。赵老师教给老师们一些实用的基础护肤知识、护肤品的使用技巧,苏老师现场为老师们演示适合教师的实用化妆技巧,并引导老师们通过化妆来提升自身的气质,塑造职业形象。

    这次教师形象礼仪提升专题讲座,让每一位昆丽河的教师都深深地体会到形象彩妆的魅力,增长了专业美容知识并提高了化妆水平,大家纷纷表示将借助得体的妆容来提升职业自信和魅力,成为昆丽河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文: 昆丽河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