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丽河小学开展“青蓝工程”徒弟汇报课活动

2017-09-15 10:01:3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杨亚萍

青年教师进行汇报课

    昆丽河小学注重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开展了“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2017年9月13日-9月15日,为了检验师徒结对成果,为徒弟教师提供展示教学风采的机会,加快青年教师成长,学校开展了“青蓝工程”徒弟汇报课活动。

    活动中,十七位青年教师在师父和同组教师的指导帮助下,钻研教材、设计教案,展示了一堂堂精彩的汇报课。有快乐的体育课、妙趣横生的数学课、生动活泼的音乐课、注重探究的科学课,还有精彩纷呈的语文课。这些青年教师的课堂,与上学期的亮相课相比,都有了明显的进步和提升。

    本次活动,凸显了“青蓝工程”的实效性,促进了青年教师快速、健康的成长,提升了昆丽河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

文: 昆丽河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