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碰撞思想 沟通增进友谊

2016-10-09 06:41:18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参观科学长廊

参观科学长廊

参观陶艺教室

参观陶艺教室

参观少先大队室

参观少先大队室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2016年10月9日上午,郑州市金水区南阳路第三小学一行十余人在焦憬校长的带领下到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参观交流。

    来访客人们在孟晓莉校长的陪同下,随着引导员依次参观了教学楼二楼教学区、三楼科学长廊、科学教室、陶艺室、雅行厅、博学馆等多处校园文化。

    校园文化是学校发展的内涵,是学校的灵魂,是办学思想的体现。交流中,孟晓莉校长坦诚相对,毫无保留的将独特的办学思想“博雅教育”阐述给来访客人。

    此次活动,两所学校校长进行了沟通交流,思想碰撞,在吸取彼此学校优秀办学理念的同时,更收获了友谊,建立了良好的校际关系。
 

 

文: 昆丽河小学 审核:刘杰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