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荣获“红领巾奏响中国梦”郑东新区第二届少先队鼓管乐队展演活动一等奖

2016-10-12 06:29:3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赛前精神抖擞的排练_副本

精神抖擞的排练

4管乐和独轮车的配合_副本

管乐和独轮车的完美配合

5认真吹奏_副本

认真吹奏

6完美落幕_副本

完美落幕

7闭幕式_副本

闭幕式

    以“听党的话,做好少年“为主题的郑东新区第二届少先队鼓管乐队展演活动于10月12日在郑州市四十七中举行。郑东新区19所学校的鼓管乐队参加此次展演活动,进过激烈的角逐,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管乐队获得一等奖。

    比赛中,85名队员团结一心、全力以赴,充分发扬昆丽河少年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场上队员们迈着整齐有力的步伐,踏着铿锵有力的鼓点,变换着花样的队形,奏响了嘹亮、铿锵的乐章。平均年龄仅为8周岁的18位独轮车小队员得上场,为整场比赛增添了动感和活力。激越的鼓点、流畅的演奏、飞扬的绸布、交织的旋律,凝聚成团结和谐、气势磅礴的乐章,尽显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的演出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

    崇高的荣誉凝聚着全体队员的汗水,辅导老师的辛劳,学校领导的支持。标志着昆丽河小学少先队阵地建设取得了新成就,昆丽河小学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创造新的辉煌。
 

 

文: 昆丽河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