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丽河小学开展“慈善日”爱心捐款活动

2016-10-17 05:31:3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全校师生聆听捐款倡议

全校师生聆听“慈善日”活动倡议

孟校长带领全校教师捐款

孟晓莉校长带领全体教师捐款

学生代表把捐款放入捐款箱

学生代表把捐款放入捐款箱

慈善日·我们在行动

“慈善日”我们在行动

    2016年10月17日上午,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举行“郑州慈善日”爱心捐款活动。

    学校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动员每位教师捐出自己一天的工资、学生捐出自己一天的零花钱,伸出援手,奉献爱心,帮助弱势群体。本着坚持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教师代表和各班学生代表依次登上主席台,把各教研组教师和各班学生的爱心捐款放进了捐款箱。

    本次“郑州慈善日”捐款活动的开展,不但为社会慈善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对学生的人格教育和精神熏陶也产生了有益的促进作用。
 

 

文: 昆丽河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