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做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

2017-10-12 03:28:17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微信图片_20171012134510_副本

活动现场

    2017年10月12日上午,在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之际,《助力国家中心城市建设 做光荣少先队员》主题队日活动——2017年郑州市优秀红领巾小社团颁奖仪式暨红领巾人民小记者成立仪式在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举行。

    活动共有两部分,第一部分为社团展示:在昆丽河小学雅行厅展示了部分郑州市优秀红领巾小社团,社团围绕德、智、体、美四大主题,有陶艺、葫芦雕刻、板画、铁艺、创客、现场急救等,精彩的社团受到少先队员们的喜爱,纷纷与社团展示的成员进行愉快地互动。第二部分为室内颁奖、授牌活动。郑州市少工委主任,共青团郑州市委副书记任莉和全国少儿期刊协会副会长,人民小记者组委会主任连建军一起为“红领巾人民小记者郑州组委会”授牌。

    前期,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积极参与红领巾人民小记者社团活动,本次昆丽河小学也被授牌“红领巾人民小记者站”,希望昆丽河小学越来越多的小记者们参与更多的实践活动,充分发挥观察、见证、传播的职能,更好地为少先队服务。
 

文: 昆丽河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