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问题谋策略 反思改进促提高

2017-10-18 04:19:0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8081

昆丽河小学举行学业质量诊断与改进建议会

    2017年10月17日下午,昆丽河小学全体教师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6-2017学年下学期学业质量分析会。

    会议伊始,教务主任周利军对上学期的学业质量进行了分析,用数据说明了抽测和非抽测年级学生学业质量的总体表现,并总结了经验。在过去一学期里,昆丽河小学继续实行集体备课制;珍视课堂,课堂效率有所提高;转变学习方式,教给学生学习方法;同时每位老师都注意到了学生书写习惯的养成,不断夯实学科基础,注重积累等,这一系列的举措使昆丽河小学的学业质量得到了保障。

    然而,有成绩更有问题,校长孟晓莉指出,对于这次质量分析,每一位教师都要不断反思,找到问题点,对症下药。教研组要发挥团队的力量,团结协作,携手共进。教师要有灵活的方法,下苦功夫,保证教学效果。

    此次质量分析会的举行,让教师们查明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在以后的教育教学中,昆丽河小学会针对这些问题谋求策略,在反思中改进方法,从而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提高。
 

文: 昆丽河小学 审核:孙登科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