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化 全民阅读新风尚

2017-10-19 11:49:3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和我的朋友们讨论我喜欢读的故事

同学们一起讨论喜欢的故事

    2017年10月19日,昆丽河小学数字化阅读活动在计算机室顺利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有语文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三年级年级长崔慧老师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致辞,并对此次活动提出要求,期望各位组织者、参与者切实做好数字化阅读活动,扎实有效地推动全民阅读。

    当前,数字化阅读以其易保存、成本低、时效强、更新快等优势,在社会当中很受欢迎和追捧。昆丽河小学为便于学生、家长进行数字化阅读,将学校图书馆部分藏书电子化,带领引导学生进行体验阅读,并面向全民开放阅读。数字化阅读相较于传统纸质阅读而言,它可以配合图片、语音及视频以更加立体完整的方式进行呈现,带给读者更为直观形象的阅读体验。

    数字化阅读不仅能够满足人们对于知识的渴求,还能够提升人们的精神文化素养,是一种全民阅读的健康方式。此次数字化阅读活动的精心组织,旨在引领全民阅读新风尚,推广全民多读书、好读书的阅读习惯。

文: 昆丽河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