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健体魄 赛场展风采

2017-10-27 11:16:2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QQ图片20171027105134_副本_副本

闪亮的学生方队

    校园盛事师生共庆,秋日阳光温暖人心。2017年10月27日上午8点30分,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二千多名师生,带着满腔的热情和活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欢聚一堂,隆重举行2017年秋季运动会。郑东新区教文体局资助中心主任宋妥,郑东新区教文体局体卫艺总负责人李广旭老师应邀参加运动会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激昂的旋律,各班级同学以整齐的方阵在国旗队、彩旗队的引领下,昂首步入会场,嘹亮的口号彰显出同学们的青春风采和高昂斗志。各个班级方阵的队员们,身着不同的服装,喊着响亮的口号,精神饱满地展示着自己的风采,他们独具一格的队形变换、极富特色的精彩表演演绎着昆丽河学子的别样风采。

    接着,由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校长孟晓莉致开幕词,致词励志走心:一年一次的田径运动会,既是展示同学们竞技水平的大赛场,也是展示昆丽河学子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精神风貌的大舞台。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以高超的竞技和拼搏的激情将奥林匹克的火种传递。接下来,宋妥主任郑重宣布2017年昆丽河小学秋季运动会开幕!

    本届运动会共设立了60米跑步、400米跑步、立定跳远、垒球、拔河、趣味足球等多个比赛项目。比赛中,运动员在赛场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人人争做文明运动员,他们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运动场下的啦啦队文明观战,摇旗呐喊、助威加油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

    整个运动会,同学们用拼搏和汗水尽情展现自己的青春和活力,表达对昆丽河小学未来的美好祝福。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此次运动会的开展不仅推动了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发展,还激发了学生对体育活动的兴趣,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

 

文: 昆丽河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