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丽河小学接受“学校三年发展规划及章程建设”专项督导

2016-11-08 05:19:0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1653

孟晓莉校长作汇报

IMG_1765

督导组专家体验科学实验

IMG_1775

督导组实地查看合唱教室

IMG_1794

听少先队员讲队史

IMG_1866

督导组专家随机入班听课

IMG_1899

观看精彩大课间

IMG_1941

督导组专家对学校的发展给予肯定

IMG_1967

督导组专家提出指导性建议

    2016年11月7日上午, 郑州市学校三年发展规划及章程建设督导评估组专家一行5人来到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对学校的三年发展规划及章程建设工作进行为期一天半的检查指导。

    孟晓莉校长首先向督导组专家汇报了学校三年发展规划及章程建设基本情况。接着,督导组专家实地查看了学校的办学条件和基础设施,观摩了学校的陶艺、合唱、管弦乐社团,详细翻阅了相关档案资料,并有针对性地选取相关指标,与学校教师进行深入细致地沟通交流。8号上午,督导组专家随机深入课堂进行听课,并观摩了学校的精彩大课间。

    检查后,督导组专家汇总了1600余名家长、70余名教师及66名学生的网络问卷,结合实地考察、听课座谈等多方面的检查结果对本次督导做了详细的反馈。

    各位专家对学校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学校的三年发展规划及章程建设做到了制度健全、管理规范、运转高效、效果显著。同时,督导组专家还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一些指导性的建议。

    最后,孟晓莉校长表示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梳理督导组专家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完善学校的三年发展规划及章程,优化学校管理,改善办学条件,提升教学质量,坚定、自信地走好博雅教育之路!
 

 

 

 

文: 昆丽河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