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学科素养 演绎精彩课堂

2016-11-11 06:56:02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2161

陈利好老师清新活泼的语文课堂

IMG_2072

石永丽老师沉稳大气的语文课堂

IMG_2144

郑东新区教研室教研员娄娟老师与评委研讨评分标准

IMG_2176

赵倩倩老师有趣的数学课

IMG_2087

王苗苗老师精彩的英语课

IMG_2103

入班听课的教研员和老师们

    2016年11月11日,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第六届优质课决赛拉开了帷幕。郑东新区教研室教研员娄娟老师、陈莉老师、王喆老师、麻白娟老师、王会杰老师亲临现场进行指导,深入推进了此次活动。 
 
    本次优质课活动涉及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学科,初赛在各教研组内进行,经过层层选拔、组内推荐,有十位老师进入了决赛,各位执教老师都为决赛做了充分的准备。参赛老师课前深入研究教材,精心准备,同年级备课组也发挥了集体的智慧和力量,共同为参赛教师献计献策。课堂教学中,参赛老师注重双边活动,关注每位学生,课堂的构思、教法的设计、问题的精选、语言的组织更是妙不可言。

  在接着开展的评课上,每位上课教师都进行了总结反思,听课的领导、教研员们给出了中肯的点评和指导性建议,让上课、听课的教师茅塞顿开,收获颇丰。

  本次活动旨在推进学科核心素养的课堂落实,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全面提高课堂教学效率,鼓励学校教师不断钻研业务,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

 

文: 昆丽河小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