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游园 智慧摘星

2016-11-14 03:56:4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趣味游园 智慧摘星

趣味游园 智慧摘星

谁来说一说 这是什么形状

谁来说一说 这是什么形状

拼音识读我最棒

拼音识读我最棒

我认识好多字

我认识好多字呢

看图讲故事

看图讲故事难不倒我

看看我的闯关卡

看看我们的闯关卡

    2016年11月14日,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在一楼雅行厅举行了一年级期中趣味乐考活动,主题是“趣味游园,智慧摘星”。趣味乐考涵盖语文、数学、英语三门学科,是一次跨学科的集趣味性与探究性为一体的综合性测评活动。

    本次“趣味游园,智慧摘星”期中测评活动主要有九关,活动通过游戏的方式将语数英的学科知识串联起来。语文学科的开心转盘、快乐套圈、小猫钓鱼、智慧摘果,主要考察学生记忆汉字、拼音、课文与看图说话的能力。数学学科的定点投篮、动动小手、幸运抽签,主要考察学生口算能力与辨识物体形状能力。英语学科的欢乐贴图、蜜蜂采蜜,主要考察学生掌握英语词语和与人简单对话的能力。

    在“趣味游园”中,每闯一关成功的同学将顺利摘走3颗星,同时根据学生参与游园活动中是否待人有礼、遵守游戏纪律,决定是否可以获得3颗文明之星。九关全部闯关成功并遵守游戏纪律的同学最终获得30颗星。

    通过这次“趣味游园,智慧摘星”的闯关游戏活动,一年级的同学们在小学的第一次考试中体验愉悦,收获成功,增强了自我成就感。每一位一年级的同学都在悄悄立志:我要勇做昆丽河小学好学、爱学、乐学的好少年。


 

文: 昆丽河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