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型我秀 秀出我风采

2016-11-18 04:25:49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活动海报

活动海报

6、秀出我自己

秀出我自己

4、激动的小粉丝们

助威的小粉丝们

8、小选手的精彩演出

小选手的精彩演出

7、小选手的精彩秀

勇敢表现 演绎英语故事

5、孟晓莉校长发言

孟晓莉校长总结发言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拉近英语课堂与学生生活的实际距离,提高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和热情,培养学生良好的英语交际能力,2016年11月18日,昆丽河小学在报告厅举行了第二届英语口语风采大赛总决赛!赛场气氛热烈而有序。

    本次活动由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英语组主办,教务处承办。参加决赛的有31名小选手,他们精心准备了英语故事、英语演讲、英文歌曲、动画电影配音等形式多样的项目。比赛分低、中、高三个小组进行现场PK,一决高下。当然,除了这些,还有合唱、钢琴和口风琴独奏,话剧等精彩节目前来助阵,亲友团和粉丝团的成员们个个兴高采烈,为小选手们摇旗呐喊,加油助威。

    看!挥舞着的荧光棒和加油牌成了光影的海洋。听!粉丝团此起彼伏的加油声震耳欲聋。舞台上的小选手们用他们标准流利的英语发音,丰富夸张的肢体动作,引人入胜的表演,华丽的衣饰,精美的道具,还有PPT和背景音乐等,将一个个精彩生动的小故事呈现在全体师生面前。每个人物形象都演绎得惟妙惟肖,为在场的所有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赛场下的观众心潮澎湃,舞台上的选手信心大增。整场比赛在紧张和欢快的氛围中进行。

    最后,评委们从小选手的英语口语发音、表演技能、现场效果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选出了一二三等奖。比赛结束后,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孟晓莉校长对比赛作了精彩点评,对英语组教师的辛勤付出和精心准备表示肯定,对获奖学生的精彩表现表示祝贺。

    本次比赛彰显了学校英语特色教学,展现了学生扎实的英语功底。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表示开展这样的活动既锻炼了孩子们的口语,又丰富了舞台表演经验,同时对提升孩子自信心有很大的帮助,希望这样好的活动能做成传统,做成昆丽河小学的特色,坚持下去。相信本次比赛会在学校掀起一股学习英语的热潮,推动英语学科教学的蓬勃发展。

 

 

 

 

文: 昆丽河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