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 第二届 “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开幕了!

2016-11-22 02:35:46 郑东教育信息网 有次阅读

 1开幕式_副本

开幕式

3孟校长发表致辞_副本

孟校长致辞

5足球指导员王瑛女士_副本

足球指导员王瑛女士

8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为了使昆丽河学子“运动、健康、快乐、阳光”成长,同时发挥昆丽河小学“全国足球特色学校”带头作用,经过德育处和体育组的精心筹划,昆丽河小学第二届 “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于11月21日上午正式拉开序幕!孟晓莉校长、史兰副校长、德育处侯雪玫主任以及特邀嘉宾王瑛女士参加了此次开幕式活动。

    首先,全体运动员起立奏唱国歌,接着孟晓莉校长对开幕式进行致辞,孟校长指出:昆丽河小学自建校以来,始终坚持让每一个学生健康、快乐、自由成长的理念,要通过本次足球联赛提升学校师生的综合素质,把足球精神内化到每一个孩子的学习当中去,继续保持昆丽河小学校风清正,教风严谨,学风优良的品质。随后,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相继上台宣誓,表达自己遵守纪律、严肃认真的态度。

    最后,本届校园足球班级联赛的号角在孟校长宣布开幕的清脆声中吹响了,接下来的比赛必将高潮迭起、激情澎湃,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文: 昆丽河小学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