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校携手 伴学生快乐成长

2017-11-02 05:43:1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4789

昆丽河小学的快乐课堂

    为进一步增进家校联系,让家长们走进学校,走进课堂,走近孩子,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于2017年11月2日上午举行了三年级“家长开放日”活动。

    当清晨的阳光洒在昆丽河美丽的校园,受邀家长手持学校精心制作的邀请函进入学校,聆听孩子们的早读。
   
    接下来,家长们在教室观摩了前两节课,近距离观察孩子在课堂上的学习状态,感受课堂激情四射的智慧火花。大课间,家长们移步三楼中厅,由引导员带领,参观了学校的科学教室和科学长廊,图书馆,陶艺教室,合唱教室,图书室……家长们对学校的文化建设赞不绝口,为孩子能在这里学习成长感到放心,感到幸福!

    随后,家长们再次回到教室,继续观摩后两节课,继续了解孩子在校学习生活。在即将放学的时候,家长们把反馈表放入意见箱,带着会心的微笑离开了学校。

    活动结束后,广大家长对学校的教学常规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本次开放日活动的组织也很满意。相信在家校合育的良好氛围下,昆丽河小学会培养出一批批学识广博,品行雅正的学生。

文: 昆丽河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