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中求进步 “导”中谋发展

2016-12-01 07:52:23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孟晓莉校长作汇报_副本

孟晓莉校长作汇报

督导组入班听课_副本

督导组入班听课

赵磊老师的数学课_副本

赵磊老师的数学课堂

周利军主任做校本教研汇报_副本

周利军主任做校本教研汇报

督导组成员查阅档案_副本

督导组成员查阅档案

陈莉老师做教学管理反馈_副本

陈莉老师做教学管理反馈

邓洁琼老师进行反馈_副本

邓洁琼老师进行反馈

IMG_2723_副本

认真听取督导反馈

    2016年12月1日下午,郑东新区教育教学督导组一行12人来到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对学校的教育教学各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成员由郑东新区教研室教研员陈莉老师、邓洁琼老师、东区部分学校副校长组成。

    首先,孟晓莉校长作了题为《夯实内涵求特色 立足创新促发展》的教育教学工作汇报,从课程规划、作业内涵发展、后进生转化和家校联系四个方面阐述了学校教育教学发展现状,得到了督导组的认可。

    随后是入班听课。督导组成员分为三组,分别听取了易明月老师的语文课《诺贝尔》、赵磊老师的数学课《点阵中的规律》和安晓鸽老师的英语课《Meet my family》。听课结束后,督导组返回会议室听取了周利军主任关于学校校本教研的汇报,接着分组查看督导档案,认真翻阅各项资料并做了详细记录。

    最后,陈莉老师、邓洁琼老师、张华校长分别从教学管理、课堂教学设计、实施与评价和教学业绩三方面对昆丽河小学的教育教学进行了全面深入地分析和综合评定,在认可发展的基础上,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改进意见。

    孟校长最后表示,感谢督导组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肯定和提出的宝贵意见,昆丽河人会以此次教育教学督导为契机,发扬优点,改进不足,使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越来越好,精心打造“博雅教育”,用心培育博雅少年。

 

 

 

文: 昆丽河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