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喜获郑州市首批“美育示范校”荣誉称号

2016-12-01 09:27:1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孟晓莉校长领取奖牌 _副本

孟晓莉校长领取奖牌

2昆丽河小学荣获“郑州市美育示范校”称号_副本

昆丽河小学荣获“郑州市美育示范校”称号

3领导参观我校陶艺社团_副本

领导参观学校陶艺社团

4富有文化底蕴的雅行厅

富有文化底蕴的雅行厅

 

    2016年11月30日上午,郑州市美育工作推进会在郑州市七十三中召开,郑州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陶然、副局长田保华、副调研员韩松、王克杰,以及郑州市(县)各中小学校长、美育工作主管校长参加会议。会上进行了郑州市首批美育示范校的授牌仪式,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喜获“郑州市美育示范校”荣誉称号。

    昆丽河小学一向注重学生美育的培养和熏陶,优美的学习生活环境、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各具特色的美育校本课堂和以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富有文化底蕴的校园文化,一度赢得了评委对学校美育工作的充分肯定。

    昆丽河小学作为郑州市首批美育工作的示范基地,今后将继续发挥区域辐射引领作用,不断开拓学校美育工作的新路径、新方法,不断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和成果,努力打造郑州市学校美育工作区域性品牌!
 

 

文: 昆丽河小学 审核:李姗姗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