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传承文明 诵读浸润人生

2016-12-28 05:57:4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诵读经典 浸润人生

诵读经典 浸润人生

幽默相声《超级主持人》

幽默相声《超级主持人》

欢乐的观众

欢乐的观众

江南美 美如画

江南美 美如画

听听,秋的声音

听听,秋的声音

快板《河南的山,河南的水》

快板《河南的山,河南的水》

快板加吟唱演绎《笠翁对韵》

快板加吟唱演绎《笠翁对韵》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就到了2016年的最后几天。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昆丽河小学举行了2016年“博雅杯”经典诵读汇报演出。

    2016年12月28日下午,昆丽河小学报告厅里精彩纷呈。瞧!一年级小朋友带来了活泼动感的水果健康操。二年级学生表演了诗歌朗诵《一株紫丁香》,用深情的声音诉说着对老师最好的回馈是成长。三年级学生展现的现代诗歌《听听,秋的声音》让大家感受秋的气息和韵律。四年级组的《笠翁对韵》,以快板加吟唱的形式带领大家一同追寻先贤的足迹,倾听古人的教诲。五年级学生倾情演绎幽默相声《超级主持人》,令同学们笑声不断。六年级学生朗诵的《中华少年》,慷慨激昂……汇报演出在《少年强》稚嫩却坚定的声音中圆满结束。

    经典传承文明,诵读浸润人生。让我们与经典同行,循圣贤之道,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希望昆丽河小学“博雅杯”经典诵读活动能够越来越精彩,经久不衰。

 


 

文: 昆丽河小学 审核:李贝贝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