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一无二 做最好的自己

2017-12-15 11:25:34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参赛选手和老师们合影l留念1

参赛选手和老师们合影留念

    五百多名同学,自信满满,意气风发,你讲我演,你读我诵,只为了做最好的自己。

    作为一名小学高年级的学生,《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昆丽河学子十做到》早已耳熟能详,只是这些已经不能满足他们不断向上的自我追求。2017年12月13日、14日,昆丽河小学五、六年级的“博雅杯”诵读比赛正是展现自我的好机会。看,他们演讲的主题--“做最好的自己”,可以小到一言一行,可以大到思想品德。

    五、六年级的同学们为了本次演讲比赛,早早准备,人人参与,课间没有了嬉笑打闹,取而代之的是慷慨激昂的朗诵声。他们或是个人的展示,或是三五的组合,在班级初赛中就精彩纷呈。到了全年级的赛场上,经过老师打磨后的节目更是高潮迭起。从遥远的故事到名人偶像,再到生活小事,他们引经据典,慷慨激昂,他们用语言和行动告诉老师和同学们要怎样才能成为最好的自己。

    做最好的自己,让今天的自己好过昨天,让明天的自己好过今天。

文: 昆丽河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