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迎接“三星级红领巾示范校”检查

2017-12-15 10:07:48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IMG_6957_副本

参观队室

    2017年12月12日上午,郑州市“三星级红领巾示范校”检查组来到郑东新区昆丽小学,金水区教体局罗祎幡科长带队检查。

    检查组首先在解说队员的引导下查看了昆丽河小学少先队阵地建设情况,随后又查阅了近几年的少先队工作档案,最后听取了昆丽河小学少先队大队辅导员李妍瑶老师的工作汇报。检查组一行对昆丽河小学开展的少先队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少先队评价体系、少先队课程设计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

    此次检查是对昆丽河小学少先队工作的一次检阅,更是一次学习的机遇,相信在检查组的指导下,昆丽河小学少先队将会更好更专业更规范地发展。
 

 

文: 昆丽河小学 审核:崔中继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