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课本剧 你我都精彩

2017-12-19 04:40:40 郑东新区智慧教育云服务平台 有次阅读

111

精彩的课本剧演出

    2017年12月18日下午,郑东新区昆丽河小学三、四年级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2017年“博雅杯”诵读比赛。

    经典的人物形象在学生们的演绎下显得惟妙惟肖、深刻而动人。同学们的表演虽略显稚嫩却也真情投入。剧中挑战自我,戏里体验人生。参加演出的课本剧既有经典故事的重新改编、又有原创故事的精彩演绎。每个节目都各具特色、演出精彩纷呈,台下观众们的笑声、掌声此起彼伏。其中,三年级的《狮子和鹿》、《小动物过冬》,四年级的《小红帽》、《去年的树》、《小木偶的故事》等节目更是赢得大家的一致赞美。

    同学们将课本内容巧妙地融汇到剧情之中,演绎成一幕幕动人的课本剧。他们用感情饱满的台词、丰富的肢体语言、精美的服装道具,完全将自己融入到剧本的角色之中,将剧本中的形象、情节演绎得淋漓尽致 。

    汇报演出的最后,所有小演员们及节目负责老师谢幕留影纪念,给活动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锻炼了他们的舞台表现力,更有力地发扬了课本剧的舞台魅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

文: 昆丽河小学 审核:武胜利 责编:王青萍 | 打印
通知公告
© 2018 版权所有:郑州市郑东新区基础教育教学研究室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龙湖中环南路与龙翔三街交叉口金融智谷2号楼